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

三明治男人

   爸媽兩老人家,不定時發作的脾氣讓我越來越無法招架.小時後總是覺得父母偏心較疼愛弟弟、妹妹,那大概是我年紀小不懂事,但民國100年的今天我已經快50歲的人竟然還是有相同的想法.

    飯菜在我眼裡只有能吃跟不能吃,沒有所謂的好不好吃.為什麼我買個吃的用的總是讓你們嫌東嫌西,我真不知該怎麼做?田裡的工作老爸要唸要罵,家裡老媽也要唸,我真不想呆在家裡,這種想法竟然是跟我青春叛逆期是一樣的.

    老婆跟我20年了,雖然從小就不是好家境人家,跟著我從事業高峰到事業失敗,到現在田裡日曬雨淋,沒有半句怨言,現在還要忍受兩老冷言冷語,除了謝謝你之外我感到很愧疚對不起,我真是沒有擔當的男人.

    我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