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

灰色耶誕節

終於把田地翻土做畦完成,雖然過程有點小出槌(小綿羊突然不聽話發不動),但還是完成了。
接下來就是要蓋上覆蓋布,這步驟可能要台東回來才有辦法完成.
有點小累,推小綿羊去維修,推了將近3公里,花了300元,原因是化油器被灰塵堵住。油無法進到化油器.晚上還包裝一家人去採收回來的敏豆,一直到10點.

心情有點DOWN,小妹今天有回來,小弟一家人也有回來,不知道耶!見到他們總覺得很過意不去,有點丟臉,因為虧欠太多無法還.老爸老媽又很忙,忙著幫我農事,我不想要他們這樣幫我,畢竟身為大哥,沒能讓他們生活自在,還要在田裡工作,忙的工作全是我的事,弟妹們又會有什麼想法?

灰色耶誕節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孩子都長大了,楨弼21歲了,萱涵19歲了.我退時了嗎?很想兒子可以跟我打屁聊天,很想女兒會撒嬌管東管西.我很想很想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